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婚期订今年 婚后想生一个小孩(图)

梁朝伟(右)宣传完《赤壁》,昨离台时心情愉悦挥手道别
梁朝伟(右)宣传完《赤壁》,昨离台时心情愉悦挥手道别
刘嘉玲昨晚跑party
刘嘉玲昨晚跑party

  梁朝伟(伟仔)、刘嘉玲7月21日婚礼倒数计时,昨伟仔接受TVBS李四端《101高峰会》节目专访,在李四端“逼供”下,他还是没有透露婚礼日期,但坦承会生1个孩子。由于他爱“简单”,女友却喜欢热闹,目前2人还找不到“中间”的婚礼仪式,但他允诺:“会尽量配合她啰!”

  据刘嘉玲香港密友透露,婚礼在刘嘉玲连日筹备下已渐有规模,目前地点在泰国邻近小岛,与会宾客达80人,他们只被告知交出护照影本,然后搭机到曼谷等着转机到另一小岛,这个举行婚礼的小岛目前则是最高机密,连亲友都不清楚。据悉选择泰国邻近小岛,跟配合白龙王有关。

  伟仔坦言婚后会想生小孩,但因为人一多他就会害怕,所以计划“只生1个小孩”,至未来是否会阻止小孩进入演艺圈?他说:“会提供资料给小孩,让他自己去选择,毕竟当年我妈妈也是反对我当演员。”而他昨录完影,则马上赶回香港会“嘉”人,把握“做人”良机,片刻不愿多停留。

  他透露平常没工作时,喜欢跑步、出海、骑单车等活动,但他不讳言,自己朋友少,所以独处机会较多,李四端追问,只有刘嘉玲1人吗?他笑称:“不只她,但年纪大的朋友居多。”他还说从小因父亲离开,让他渐渐变得自卑,在学校不跟同学接近,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刘嘉玲昨晚出席派对,透露早已试穿婚纱,对生孩子则表示顺其自然。

  伟仔嘉玲世纪婚礼 赶进度

  时间:2008╱07╱21

  地点:泰国邻近小岛

  宾客:王菲、张叔平、关锦鹏、黎明、张清芳等80人

  接待:机票、酒店皆由新人埋单,宾客只要交出护照影本即可

  路线:先至曼谷,再转机到举行婚礼的小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李四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