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又曝定妆照 洪晃表扬“秦可卿”

  本报讯 昨天,新《红楼梦》的投资方发出官方声明,对某网站曝光的303张剧照进行了回应,称这一事件对投资方、摄制组造成了很大影响,而且其中部分被曝光的定妆照是官方废弃不用的。为了澄清事实,昨天,剧组还曝光了唐一菲扮演的秦可卿定妆照。
曾担任“红楼梦中人”评委的洪晃对此大方表扬:“一丝不露,性感至极。”

  某娱乐网站披露的一批所谓“全部定妆照”一共有303张,很多网友看完之后称,“金陵十二钗都顶着大红花的铜钱头,林黛玉变得风尘气,王熙凤则一点也没了往昔邓婕的辣劲与精明,不仅土,还有了《武林外传》里佟掌柜的影子。本该是仪态最为端庄大气的贾母,在照片中也活似怨妇,紧皱眉头,一脸怒气。”对于被窃照片,《红楼梦》剧组称其存在多处严重失实,甚至出现作废资料,并且要通过法律手段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新《红楼梦》造型疑全曝光(组图)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从宝玉到四春,再到日前公布的晴雯,新版《红楼梦》像挤牙膏一样一张一张往外扔定妆照.昨天,某网站曝光了新版《红楼梦》中包括王熙凤、贾母...

08-07-08 21: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