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亲爱的敌人》 > 新闻动态

郭晓冬孔维合作《亲爱的敌人》 老同学拼演技

郭晓冬和孔维首次出演对手戏
郭晓冬和孔维首次出演对手戏

  日前,根据热门小说《亲爱的敌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深圳热拍,该剧除了因为少有的父女题材受到关注外,更因为由郭晓冬领衔主演而备受期待。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家庭里的父女情,从商富有了的爸爸痛失爱妻,与叛逆女儿之间由敌对转到温情的感人故事。对于首次当叛逆孩子的老爸,郭晓冬说如果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孩子,还真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电视剧里我的女儿的性格养成是有原因的,一开始爸爸因为赚钱而忽略了对她的教育和照顾,现在很多家庭都有这样的问题,以为给孩子最好的物质,赚更多的钱给他们花就是好事,忽略了孩子的心理健康等因素。所以,孩子的教育一定要全方位进行。”同时,随着剧情的发展,郭晓冬又遇到了三个不同的女人,其中,一个女友则由他的老同学孔维扮演。谈到与孔维的合作,郭晓冬说:“我们因为彼此熟悉所以配合起来很默契,孔维的专业课很好,这次我们能一起合作也觉得很开心。”

  另外,首次“为人父”的郭晓冬也称拍摄《亲爱的敌人》是自己的挑战之作,“这部戏有很多细节是充满温情的,我们拍摄的一些情节也引起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共鸣,相信会是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同时,我也要接受很多挑战,因为与我对手戏最多的就是扮演我女儿的两个小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