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艰难爱情》:贾迎春与白瑞德的琼瑶式爱情

  邓超的新剧《艰难爱情》甫上档就拉高收视率,在女性粉丝大力追捧下,邓超的人气也一路水涨船高。这部剧集是一部魔鬼与天使的爱情,邓超饰演的地产大亨孟皓,在商战中杀人不见血,各路高手斗胆和他较量,最终结果就是从“杨百万”变成了“杨白劳”。就是这样的一个战无不胜的商场奸雄,却败倒在爱情之下,为了真情付出所有,甚至付出了自由。问世间情为何物?一物降一物!!

  一、琼瑶爱情模式混搭爱情谜题

初恋情人和钻石爱情,爱情迷题混搭琼瑶灰姑娘+钻石王老五的模式。
初恋情人和钻石爱情,爱情迷题混搭琼瑶灰姑娘+钻石王老五的模式。

  琼瑶剧的最正点模式就是:灰姑娘+钻石王老五=天长地久的爱情。《艰难爱情》沿袭了这个模式,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部剧中“钻石王老五”不再是顶级奢侈品,而是普通男性一枚,商场中战无不胜,情场上屡战屡败。就连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年轻地产大亨都这样“爱无能”,看来我们普罗众生真是可以安心的庆祝“11月11日”的光棍节。因为一直遇不到心仪的女子,所以当他看到像雨后的阳光一样干净美丽的林雨馨之后,马上一见钟情。开着跑车,尾随着林雨罄的脚踏车,风从身边细细吹过,吹拂着他们的青春的脸―――很老套的情节,但很动人。

  女主角林雨馨家境平平,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工厂不景气,有一个爱写诗的初恋男友。男友是一个伏笔,他的致命烧伤给将剧集推向一个小小的高潮。剧集这时提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爱情疑问,给你30万元救你初恋男友的生命,但是要你做自己的情人或者妻子。如果遇到这样爱情选择题你会怎么做?弃初恋男于不顾,还是赌上自己的爱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琼瑶 | 孟皓 | 贾迎春 | 林雨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