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在线·张杰:备战演唱会 做好秀身材准备


  黄锐:演唱会有表演嘉宾或者助唱吗?

张杰
张杰

  张杰助唱现在脑袋里面还没有人选,但是跳舞的话脑袋里面有一个人选,现在还不能透露,因为还不能确定他来不来。第一个他经纪人还在日本,给他打电话,我跟当事人打了电话他说可以,而且也很好。只不过最近他在开一些演唱会,刚好那个时间有空,但是要跟经纪人讲一声的。

  黄锐:内地的还是港台的?

  张杰这个怎么说呢,有点像内地的也有国外的。

  黄锐:你是跟他个人打了招呼,但是经纪人没有完全确定。

  张杰对,我们一起跳舞,他跳舞也很好。

  黄锐:助唱方面还没有想法?

  张杰暂时没有。

  黄锐:我们之前知道爷爷知道你要开演唱会,好像之前已经把歌选好了,在现场一定要听到那首歌。

  张杰对啊,最可惜的是他又来不了现场。

  黄锐:爷爷已经点了歌了,但是也要唱啊,老大都发话了,怎敢不做?

  张杰到时候一定会找一个时间来唱他喜欢的歌,到时候也会像5月1号的演唱会,刻成盘拿回家给他看。

  黄锐:爷爷喜欢哪首歌?

  张杰《天天想你》。

  黄锐:他为什么喜欢这首歌?

  张杰他觉得那首歌声音很通透,有点像川剧。

  黄锐:他觉得你唱这首歌像川剧所以点了这首歌吗?

  张杰他觉得这首歌我的声音听起来很好听,他也觉得这个声音像某些川剧里面的拉长音的部分很好听,让他回忆到以前他嗓子好的时候唱川剧的好时光,当然了这么好的一个孙子给他一个很好的延续,让他听到当年他声音的那种洪亮通透。

  黄锐:为什么不直接唱一个川剧献给爷爷呢?那爷爷会高兴。

  张杰但是川剧的话,我想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那段时间他前段时间生病,我跟他在一起,我说爷爷你还记得以前的川剧怎么样呢,让他心情舒畅,他唱一句我学一句,是不是这样唱的?让他心情更好,这样更亲近一些更有效果。

  黄锐:爷爷是不是觉得你在旁边问他一些川剧的历史或者跟他学川剧很开心。

  张杰当然了,一个是老人觉得你很尊重他,对他以前的时代或者他喜爱的事物你们有共同的爱好,或者对他很赞同,这些老人都很喜欢的。我很会把握老人心理的。

  黄锐:爷爷一定特别疼你,特别是你现在已经这么红了有了这么多的成绩。

  张杰他非常骄傲和自豪,他觉得我的孙子是最棒的。他现在我跟他说到街上问过,那个小镇上有很多爷爷奶奶,你去背着手在街上逛,大家会说张爷爷你好啊,你的孙儿今天在电视台看到了,很不错啊,唱歌很好听的,我们都很喜欢。让他很放松,我跟他说多出去逛一下,炫耀一下,老人嘛应该高兴一下。

  黄锐:听听大家夸奖你的声音。其实张杰就是爷爷的一剂良药。

  张杰对,我回去他才吃药,我不回去他就不吃药,这一点我就非常为难。我说爷爷要不然我就不工作了,每天就在家里,也不行。每次我会打电话监督他今天吃药没有。

  黄锐:在演唱会一定会唱到爷爷喜欢的这首歌曲,而且越往川剧的风格唱越好。对不对?

  张杰可以尝试一下。

  黄锐:刚才我还在想这次演唱会当中助唱的嘉宾不会选,现在还没有想法。谢娜会不会被邀请到这里面去参加演唱会?

  张杰她已经算是中了5月1号的毒了,她很难得现场听我唱整个歌友会或者演唱会。那次她觉得非常好,比在平时我们在KTV唱和电视上看到节目真的就会不一样,演唱会的效果非常好。

  黄锐:接着再去啊。

  张杰杭州如果她没事的话应该会去吧,我说你去的话一定要买票。

  黄锐:在北京的话怎么样?

  张杰次的票非常紧张,上次本来说答应好了朋友送票,结果后面真的就没票了,就不可能拿到票了,只能自己买。上次我都自己买了好多钱的票,他们发不下来票我只能自己去买,但是我还是挺高兴的能够听到这样一个消息,我希望杭州也是出现这种情况。到现在为止我所知道的杭州VIP票几乎已经卖光了,80的票现在在各个网好像在加价我不太清楚,还是卖得很好的意思。其实80对于学生来讲还好,所以让他们去听听演唱会或者怎么样,而且那个时候刚好也是7月份放假,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会好好地唱给他们听。

  黄锐:娜娜会买80块钱还是VIP的票?

  张杰她会坐得前面一点,前面一点听会听的比较清楚,比如一些搞笑或者错误,四面台的四个投影都很清楚,因为我在现场看过别人的演唱会,我觉得一定要在现场稍微可能近一点会舒服一点,远一点如果听唱的话远一点也不错。但是要看跳舞最好靠前。

  黄锐:坐的太近那种唱歌的感觉会不会有时候分散注意力之类?

  张杰之前我会,我爸妈去成都开歌友会一看到他们的眼睛我就开始哭了,唱到一首感动歌的时候。现在还好啦,跟自己的父母我记得在5月1号演唱会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很自豪,而且还跟他们比很多手势,我就觉得现在好多了,现在会把情感好好控制了。

  黄锐:如果谢娜在现场她一定是高呼尖叫的人,一定会挥舞着巨大的荧光棒,我是这样想的,你曾经在演唱会上看到她挥舞着荧光棒吗?

  张杰好像没有,就静静在听。

  网友:看到你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黑了,今天怎么变白了呢?是不是认为黑了不好看又捂白回来了。

  张杰我黑的快白的也很快,接受阳光突然很黑,大家不必担心。

  网友:杭州演唱会唱北京演唱会唱过的歌吗?张杰自己说过这次演唱会跟北京是上下场,会有重复的歌曲吗?

  张杰当然一定会有一些重复的歌,不可能接下来的二三十首歌完全不一样,我也要挑一些大家歌迷有共鸣的,或者上一场效果非常好的歌也会挑选下来,但是也会增加很多新的歌曲,大家没有在现场听过的一些歌。我力求每场演唱能够有一些不同的点。

  网友:互动的20个歌迷会不会只选杭州,我们外地的更想去。

  张杰不一定吧。就看后勤安排。

  黄锐:大家敬请期待就对了。我们继续来看今天要讲到的演唱会,现在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张杰自己也在练身上的形体,会有机会展现给大家看的,适时展现给大家看,适当的。

  张杰只是不是以那种健美的姿势来展示,一定是跳舞的方式,让大家看起来身上的条更加好,跳舞更加随意。

  黄锐:会不会穿很薄的衣服突然间下雨,身上……很多大型演唱会都是这样的。

  张杰我怕把我宝贝的麦克风给淋湿了。

  黄锐:讲到这里,成绩有这么多了,张杰对于自己预期的目标到现在为止算达到了吗?

  张杰现在在进步,好多了,但是自己的目标还早。

  黄锐:你的目标更想做的是?

  张杰我目标是想让全世界的人听到我,能够在各个地方开演唱会,跟我以前说的一样,开世界的巡回演唱会,这个是我的目标。

  黄锐:世界巡回演唱会?

  张杰作为一个内地的歌手,甚至从选秀出来的歌手,我觉得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很艰难的,但是我觉得有歌迷的支持有身边朋友的支持还有家人的支持应该还好,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坚持和努力。

  黄锐:特别是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么长时间以来,张杰自己最受不了的在这个圈子里面是什么?

  张杰最受不了的就是误会吧,我这个人不太懂得解释。但是误会来的时候怎么去抗这个压力,顶着这个时间,我永远知道时间会见证一切的,但是在坚持一切的时间之前需要承受很多心理压力,怎么去释放自己的这些压力,怎么样的态度去看待这些事情,所以我觉得包括自己人生的起伏、事业的起伏,到现在看来如果我再去走的话我会更加懂得承受一些,以前也还不错,但有时候面对谁的批评或者谁还会有一些不舒服,但是现在我觉得还好,就是拿给别人说的,只要你自己做好自己,自己在进步,当你有一天成为很高的那一天的时候也会有人说你,所以何必去在意呢?只要你在意对你有鼓励或者有意义的,对你做歌手上面有进步的这些意见就是对的,其它的讲和不讲娱乐圈嘛就是应该有这样一些资讯给大家看,大家如果老是看今天张杰有进步了歌唱得好了,其实没什么意思。可能对于很多平时的那种闲杂人等没什么意思,但是就是应该拿给大家讲的。

  黄锐爷爷会不会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你很多建议。

  张杰他给我的意见是非常朴实而很有意义的。

  黄锐:会不会给你唱一段川剧鼓舞你的士气。

  张杰他会给我讲道理,他没怎么读过书,但是他讲的道理非常实在,他说张杰做人应该怎么怎么样,就像一个房子砌砖一样,不要歪会倒。其实很多小孩子会懂这个道理,但是从爷爷讲出来他的话语气方式顺序会觉得很有道理,我从小也是因为他的一些讲话他的一些人生哲理让我了解很多。

  黄锐:感觉爷爷会很喜欢谢娜这种女孩。

  张杰这个我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