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明星在线·张杰:备战演唱会 做好秀身材准备

[提要] 7月26日,张杰将在杭州体育馆举行名为“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2008杭州演唱会,这也是他首次在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更将首次采用四面舞台,让到场观众都能近距离感受张杰的舞台魅力。[我来说两句]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黄锐,通过我前面的电脑已经很清楚地看到现在已经有很多的星星们聚集在这边要跟黄锐以及现场的嘉宾好好聊一下,我们热烈欢迎张杰。

视频:张杰专访① 谢娜中了我的毒 


  张杰大家好,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好久没来了。

  黄锐:你要跟网上成千上万的星星们打个招呼。

  张杰刚刚上线或者一直在线上等很久的星星们你们好,喜欢我的朋友你们好,今天会跟大家好好聊一下,最重点的是自己的7月26号杭州个人演唱会。

  黄锐:7月26号迫在眉睫,张杰这段时间一定非常忙碌,现在准备的情况如何?。

  张杰这段时间一直在排练自己杭州个人演唱会的歌曲还有舞蹈,做一些之前的准备,比如自己体能上面的准备还有练歌,因为这次不仅用到声音还用到更多的舞蹈、体力。

  黄锐:一个演唱会肯定会需要很多的体力把这么长时间撑下来,而且歌曲方面的选择也很重要,这方面是不是做了很多的工夫,比如曲目排列之类?

  张杰曲目排列就是自己排列的。

  黄锐:有通过什么固定的主题或者顺序或者把自己的喜好放在前面,有没有这些考虑?

  张杰顺序可能就是……我想想,因为5月1号的顺序是我自己给自己想说的一些话,这次的顺序其实没有一个所谓的历程或者情感,更多的是演唱会这个地方需要什么样的曲目,需要快的慢的曲目来体现,中间这个地方需要自己很多的歌来作为这个环节给大家体现的,整场演唱会情感是顺的,主要的是怎么让现场观众的激情波澜起伏。

  黄锐:现在大概每天要练习炼歌多长时间?

  张杰练歌倒没有,主要是锻炼体力上面,这是最重要的。这次一边唱一边跳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分数。

  黄锐:现在通过哪些形式练体力?

  张杰跑步是一个最主要的,还有一个就是自己的体能还有肌肉的锻炼,做好动作除了看到整个人的线条还有肌肉线条一定要出来。

  黄锐:还要展示自己的肌肉线条?

  张杰有时候曝露一点点小肌肉这样,所以这次在我的肤色上面也是有一些改变的。如果全白的话就会不一样,黑一点点或者说咖啡一点点还可以。

  黄锐:比较健康小麦色之类。

  网友(小风):张杰为什么把自己晒得黑黑的是公司的要求还是什么其它想法?

  张杰让肤色更加健康,可能刚刚晒下来会稍微黑一点,但是没想到刚晒下来就要去做通告,那段时间就让大家看到我黑的一面。

  黄锐:用什么方式晒?

  张杰阳光下面大自然的温暖,正面烤了烤背面。

  黄锐:去哪个地方?

  张杰三亚海边,因为离的比较近,那边也有朋友。去哪儿晒一下游游泳,除了晒之外还有肺活量的锻炼,自己也去一直喜欢的海边唱唱歌,自己在海边录了一些小小的VCR。

  黄锐:会放在演唱会上吗?

张
张杰

  张杰有这个打算。就是太随意了,穿的也很少,所以我在考虑是要怎样放上来会比较得体一点。

  黄锐:估计星星们巴不得耶,相信通过自己的这种包装把自己生活当中的某一层面能够体现在演唱会上,这一定会让你的很多歌迷觉得很亲切。通过那种方式的话会让星星们非常喜欢你的,歌迷们看到张杰在生活当中有一些什么样的状态,我觉得那个应该是很诱人很吸引人的。

  张杰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点,所以我回去就准备下那个,而且我是用手机拍的更加自然一点。但是像素各方面都还不错的,看能不能放进去。

  黄锐:有没有用手机录在海边唱的歌,边唱歌边奔跑之类?

  张杰有这些,有录进去,所以剪辑进去会不错。

  黄锐:大家期待在杭州的演唱会,杭州的地点再公布一下。

  张杰杭州体育馆7月26号,这次体育馆是四面台,对于我来讲是一个挑战。

  黄锐:这个很重要,之前我看到很多星星在问,这次的张杰会不会照顾到每个面的观众,他希望这次去那边不要老是看你的背面。

  张杰其实大家有这个担心是因为巡演的时候,比如我的星星或者喜欢我的朋友坐在某一面或者某两面,我除了四面都要照顾到之外,其实作为这个个人演唱会的话我觉得更好去把握一点,这次大家不要怕,四个面大家都能看到。四面都有大的投影,我每个细小的动作每一个眼神大家都可以看得清楚。但是还是会有人看到我的背面,可能某一小段时间看到我的背面,没关系,其实背面也很好看。这次专门锻炼了背后肌。

  黄锐有四面台对于歌手来讲会不会比平时站在舞台上只是单面或者某二维方面对着观众对自己的考验比较大,你不管从哪个方面实时告诉自己都有人看得见,很难规避掉自己很多小动作之类。

  黄锐:这次也是检验自己和接受大家检验的时候,也是我的一些小动作或者有一些小缺点让大家看到,但是有些小缺点蛮可爱的,留在那儿更自然。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些缺点,或者这场演唱会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大家都可以来监视下一场做得更好或者怎样,不一定这场演唱会做得十分完美,站的姿势最帅怎样的,都可以的。

  黄锐:这是最好的方式给自己的锻炼,毕竟在这个过程当中有歌手接触到四面台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多,但是有这样的机会还挺难得的,好像我听说你准备开场的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是要跟歌迷一起同时亮相吗?你有这个设想对不对?

  张杰对。而且现在已经好像选了二十个歌迷,然后来跟大家一起来演绎一首歌,这20个歌迷也是可以唱完歌之后就在台下看我整场演唱会。

  黄锐:他们通过什么方式亮相?

  张杰这个就看导演怎么亮相,比较温暖或者比较神秘,跟整场演唱会怎么样一点看导演的安排,我跟我的歌迷之间的互动或者说我们之间很默契的,相信我们当天第一个出场是很炫也是很温暖也是很不一样的。

  黄锐:能够跟歌迷一起出场的话,应该很吸引人的眼球,相信这也是张杰自己愿意能够跟歌迷一起互动的很好的机会。

  张杰再加上歌迷唱得还不错。

  黄锐:这20个歌迷是怎么选的?有这么多的歌迷怎么选啊?据你所了解到的小道消息是什么?

  张杰可能通过网络或者通过大家的一些平时对我的支持,有很多方面各个方面综合来考虑,是否经过了考试或者怎么样,这个我不太清楚,是整个歌迷会来操作这个事情,但是大家一定会很认真对待这场演唱会,因为很重要。

  黄锐:现在有没有跟20个歌迷碰面?

  张杰还没有。这场演唱会对于歌迷是一个惊喜开场,对于我来讲也一个惊喜。

  黄锐:你会用维亚的形式吊出来,有这种高难度的技术吗?

  张杰我一直比较排斥,不知道现场是否能够这样做,之前我拍专辑的时候拍MV的时候吊维亚来拍的,我那天特别不舒服,因为腰两边夹得很紧,觉得不舒服,都肿了,吊维亚很不舒服就很排斥。

  黄锐:是不舒服还是勒得太紧了?

  张杰不知道是勒得太紧,我说松开一点,他说松一点不行,越紧越安全,那就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自己受点苦,到时候我看吧,如果为了现场效果真要我这样做我也不得不那样做。

  黄锐:你跟谢娜拍的那个广告是吊的维亚吗?

  张杰没有,小二用的是维亚,我们一脚踢开门那个小二就飞了,我们没有太大的动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