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ara撒娇房祖名美女相伴雨中戏水(图)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昨天下午,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但这丝毫不影响“龙太子”的兴致,房祖名率领爱戴、Sara来到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拍湖南卫视游戏节目《勇往直前》。虽然冒着雨,但房祖名玩得非常开心,一会大试飞腿踢足球,一会玩垂直滑道,一会更是“嘲笑”对手郭冬临又胖又笨掉下水,为了赢比赛,房祖名更是把韩国美女Sara的膝盖弄伤了,泪洒水上乐园。

  房祖名活泼爱戴养眼

  当记者们来到拍摄场地时,节目已经开始录制。
由于下雨,现场看不到身穿泳衣展示身材的女明星,只看见曹颖、杨乐乐、陈西贝穿着大T恤裹着大毛巾的狼狈样,韩国女歌手Sara脱掉了高跟鞋更显身材矮小,不会游泳的她更要穿上救生衣,更加没看头。唯一比较养眼的是爱戴,热裤加半截T恤,看起来还像是个明星。

  和女明星的左遮右挡不同,现场最活泼的非房祖名莫属,他穿着大T恤、花短裤,很认真地在玩剧组安排的小游戏。一次次跳下水,又一次次快乐地爬起来,成功踢到球后,更是冲到工作人员身边臭美一番。现场所见,所有艺人中也就只有房祖名的运动细胞最强,他每次都很积极地玩游戏,带领所在小组一次次取胜。而他的对手郭冬临则显然年纪大、身体胖,基本上每次都是惩罚的对象,这让房祖名一次又一次得意地满场奔跑。

  Sara撒娇房祖名侍候

  在其中的一个环节中,两组队员要以最快的速度将救生艇上的队员推到指定位置,并在大浪中跳高吃菠萝。房祖名和爱戴、Sara一组,由于Sara不会游泳又比较矮小,所以她坐在救生艇上另外两人负责推。为了取胜,房祖名和爱戴以最快的速度往前推,没想到Sara竟然把腿伸到了艇外,但为了取胜房祖名还是继续跑,并且最终跳起来吃到菠萝,赢了比赛,躲过喝柠檬汁的惩罚。

  在回程的时候,Sara突然大哭,原来她的两个膝盖都已经磨破了,流了不少血。

  工作人员连忙为Sara处理伤口,房祖名则像个孩子似地在旁边跑来跑去,一会去拿个止血贴,一会又递上毛巾,想帮忙却不知该如何帮。

  专访

  房祖名明年初出新唱片


  距离首张专辑的推出已经有整整四年了,房祖名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自己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预计明年初可以推出。为了这张新唱片,他甚至已经改掉了睡懒觉的习惯,“以前都是睡到下午两三点,现在不会了,要早早起来做唱片。”新唱片李宗盛当名誉顾问

  当问到唱片的风格时,房祖名表示还是会延续第一张唱片时的民谣曲风,而且还是会以自己的创作为主。四年前的第一张唱片有李宗盛保驾护航,房祖名说:“这张唱片师傅还是会帮我,给我一些意见,他是专辑的名誉顾问。”

  核心提示:房祖名本身也很喜欢摄影及欣赏奥运,他道:“原本我并不喜欢看跑、跳的项目,但就被刘翔改变了,我觉得他是上天送给中国人的礼物,他可以代表亚洲跑赢全世界,实在是奇迹。”

  举家赴京看奥运

  祖名透露,8月奥运开幕时,他一家都会前往欣赏,他表示:“今次是张艺谋老师安排的杰作,一定会好Grand,会为中国人争光,妈咪都会去,因觉得一世人看不了几次这样的盛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