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李亚鹏王菲确定将出席刘嘉玲婚礼(图)

最新消息婚期定在10月

  梁朝伟在台湾《赤壁》记者会上,绝口不提婚事,但他日前在接受某节目访问时,称两人会选择今年结婚,与刘嘉玲父亲去世有关。而香港媒体8日又传新版本,指婚礼将在马尔代夫举行,李亚鹏则以双方好友身份帮忙澄清,婚期并非7月;港星吕良伟则透露,婚期应是10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前日在台北出席电影《赤壁》记者会时,电影公司再三要求记者别问电影以外的问题,气氛诡异。当伟仔被问及与刘嘉玲婚事筹备如何时,虽尴尬傻笑,但一脸幸福洋溢,他拿着麦克风尚未回答,主持人曲艾玲即帮忙挡驾,然后宣告记者会结束。


  虽“伟玲恋”当事人不说,但他们的好友还是漏了点口风。刘嘉玲好友吕良伟称,本月将携好友刘嘉玲、关之琳前往都江堰、绵阳等地,为即将在灾区建造的新学校选址,据他所知,刘嘉玲婚期是10月,“若是7月的话,恐怕她现在早就忙着筹备婚礼了”。而李亚鹏则表示,他和王菲届时一定会出席婚礼,但婚期并非7月。

  虽然伟仔在台北记者会上噤声,但他在内地却曾表达对“结婚”的看法:“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婚姻只不过是做给人家看的,如果能够让很多人开心,我觉得也无所谓。”

  伟仔在受访时指出,“决定今年结婚,可能是去年嘉玲爸爸过世,嘉玲觉得家人在的时候,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对我来说是无所谓,两人不结婚,也会在一起,不好的时候,结了婚也会离婚。”婚后想不想寻找一个父亲的感觉?伟仔则说:“这个我没有想到,真的不知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李亚鹏 | 梁朝伟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