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宁:杨钰莹不来有她的难处(图)

“金童玉女”再同台成奢望

  新快报讯 周一晚的李海鹰作品音乐会上,毛宁以一首《心中的安妮》把现场观众带回十多年前广东流行乐坛最繁荣的时刻。毛宁在台上用广州话和大家问好,台下观众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个昔日的“金童”回家。但让人遗憾的是,当晚观众们并未等到“金童玉女”同台合唱,杨钰莹的经典之作《我不想说》改由韩雪演唱。毛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钰莹不来有她的难处。”

  自称与杨钰莹“感情很深”

  毛宁告诉记者:“《我不想说》是杨钰莹的歌。
李海鹰很希望杨钰莹能跟我们一起见证,叫我请她来。我们感情很深,所以如果她不来,肯定有她的原因,有她的难处。我们都理解她,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吧。”

  记者私下了解到,由于此次音乐会在广州电视台播出后,还将在央视播出,杨钰莹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形象受损,上不了中央台,所以这次音乐会只好请其他歌手演唱她的歌,取而代之。

  20岁来广州在音乐茶座唱歌

  毛宁是广东乐坛培养出来的歌手,也是从广州走向全国的,对于广州他特别有感情,广州的观众也对他格外亲切。“好久没回来了。那天飞机临降落时,我靠在窗边,看着这个自己当年出发的地方,心情很复杂。广州给了我太多,当年如果不是这里的音乐人看中我这个"南漂"的人,把他们那么多年的创作才华和积累放在我身上,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毛宁说当时他只有20岁,是李海鹰把他介绍进乐坛的,“我在一次比赛中获奖,被战士歌舞团招到广州。李海鹰觉得我有前途,就让我在音乐茶座唱歌,后来又把我推荐给陈珞——他就是我和杨钰莹后来的老板。我记得那时候的李海鹰总是骑一部摩托车,然后带着我满广州跑。他像个哥哥,每天都问我吃饭了吗?吃什么了?要不要跟他去吃饭?那段日子很苦,但也很幸福。我们现在在北京见面,经常一起怀念那段岁月。每次唱他的歌,也是一种怀念。”

  毛宁说自己已经三年没出唱片了,希望明年能够推出新专辑。“用三年时间来筹备确实有些长,但是我希望能够把音乐做好。当年我把很多经典的歌从广东乐坛带走,我希望还能够把一些经典的作品再次带回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