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于震走出《中国兄弟连》 相会《战后之战》

  近日,一部名为《中国兄弟连》的抗战题材剧引爆了荧屏,收视全线飘红。首登重庆地区就创下了单日收视8.3的好成绩,比重庆地区同时期播出的电视剧高出了几乎三倍,赢得了开门红,此后在云南热播,更是以单集11.16的高收视率成为云南地面台上半年播得最好的戏,同时也引发了很多电视台下半年抢先播出《中国兄弟连》的热潮。

于震
于震

  随着《中国兄弟连》走红荧屏,剧中的男一号“曲虎”的扮演者于震也声名鹊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于震有着丰厚的底蕴和良好的天赋,曾话剧、电影、电视剧领域内出演了众多不同身份的角色,虽然这些角色之间反差很大,甚至说得上天壤之别,但于震都能驾轻就熟,把角色演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由于震领衔主演的《五号特工组》也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剧集,该剧自搬上荧屏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全国几家卫视更是对其滚动播出,可见其非凡魅力。

鉴于《五号》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其投资方慈文影视决定拍《五号》的姐妹篇《战后之战》,《战后之战》将沿用《5号特工组》的原班人马,为此,于震将再次出演“马云飞”,我们对于震再次扮演“千面王子”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