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车晓郊外惊魂遭羊群包围 华谊高层贴身英雄救美

  与邓超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艰难爱情》正在江苏卫视全国热播,剧中女主演车晓的知名度也随着《艰难爱情》的收视屡创新高而不断攀升。原来车晓更是华谊兄弟公司年度力捧上位的新人女演员,据悉华谊一连砸四部大戏指定车晓出演女主角,力捧之举亦是前所未有。

车晓薇笑拍照
车晓薇笑拍照

  日前,车晓获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内页大片。拍摄的地点选在了十分原生态的京郊。远处马场里的马儿在悠闲地吃着草,放羊的农民伯伯与牧羊犬一起守护着羊儿。面对眼前画面让车晓大呼开心,表示:“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真是让我心情愉悦!每日生活在都市中已经难见这么一大片的绿色了,保护环境真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可惜,当车晓工作起来之后,羊儿们似乎故意一般,车晓走到哪,它们就跟到哪,就连车晓在一旁补妆候场,都会不知不觉被羊群包围。

由一组镜头是车晓被安排登上一处高台,等待摄影师从下仰拍时,结果众人刚一准备就位,羊群就又准确赶到,挤得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们都无处下脚,大家和坐在高台上的车晓面面相觑,一脸哭笑不得。

  虽然拍摄时发生了一些有趣的花絮,但终归有惊无险,车晓专业加出色地完成了工作。而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周嗣伟和该时尚杂志的主编也都纷纷亲临现场,更不时主动上前为美女效劳,车晓的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