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迅雷急先锋》封路拍戏 于波扮特警吓人

  由于波、刘园园、杨俊毅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生动描绘了特警队员同缉毒犬打击毒贩团伙的故事,追逐戏、枪战戏、打斗戏精彩纷呈。于波扮演特警队长韩诚,剧中有许多他带着特警队员上街搜捕毒贩的镜头,不少当地人看到特警出动的大阵仗,还以为真的出了什么事。于波也一时兴起,借着一身警服跟过往司机开起了玩笑。

于波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
于波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

  《迅雷急先锋》的戏份基本上都是在北京平谷县拍摄,特警队出动的大场面经常需要专门封路拍摄,演员们穿上特警服,拿着道具枪,几辆警车打着警灯,还有真的警察在附近维持秩序,再加上现场一堆剧组人员围着,路过的人如果没注意看到摄影机的话,恐怕还真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案情呢。

  于波说,所有路过的司机,看到他们这些穿着特警服的演员,远远地就开始减速,开得近了眼睛直往里面瞅,都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有次他伸手一拦,司机就乖乖把车停住,下车一个劲地问:“怎么样?我没事吧!”于波就装出一脸严肃的样子说:“没事没事,快点走!”司机就忙不迭地把车开走,但是一回头看见了人群中的摄影机,又把车停下出来说:“原来你们在拍戏啊,吓死我了。

”于波此时也换上笑容,指指身上的警服说:“我们都是演员,不是真的特警,刚才跟你开玩笑,别介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