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专访叶世荣BEYOND定会重组 但尚需时日(图)

  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与“亡妻”的情侣戒指,朴素的装扮,长发微黄,和善的笑容中不乏一闪即逝的忧郁,这,就是原BEYOND 成员之一的叶世荣。来郑义演的他刚走进宾馆就被媒体围住。不过,他还是接受了本报专访。

叶世荣
叶世荣

  旧情难忘新爱结果

  谈到此次受火豹商务俱乐部邀请来郑义演,叶世荣顿时严肃起来:“没想到四川灾情这么重,真的非常痛心,还是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捐多捐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份心。”接着,他还展示了将要拍卖的海报,边看边指给大家看:“这些海报都是市场上买不到的。那个是我,傻傻的……这个一头长白假发的,也是我……”看着这些老照片,叶世荣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

叶世荣:这些海报都是市场上买不到的
叶世荣:这些海报都是市场上买不到的

  2002年9月,叶世荣挚爱着的未婚妻意外去世,他毅然与她举行冥婚,可见两人情意。“戒指是和她一起的时候买的,她一个,我一个。”爱抚着戒指,叶世荣的声音顿时低沉下来,“就是现在,不管多忙,我还是每月到她坟前祭拜一次。”

  “听说你明年准备结婚?”“确实说过这话,既然大家都这么希望我能结婚,那就努力一把,看能不能在明年年底结婚。她是圈外人,还是不说了吧,不想打扰到她。”叶世荣的语气里充满关切。

“你现在还每月祭拜亡妻,现在的女朋友会不会不开心?”“有时候,她也和我一起去祭拜,她很尊敬她……”

  乐队重组尚需时日

  2005年,BEYOND乐队解散后,叶世荣就边做歌手,边做唱片公司老板。谈到这两种身份之间的比重时,他说“两种身份都很重要”。“现在可能大家很少见我打鼓,其实,在录音棚里,我一直都是自己打鼓,我很享受那个过程。把思想通过音乐表现出来,当自己的旋律与歌迷产生共鸣,那种感觉特别棒。公司对我也很重要,能把自己的经验教给别人,能让乐队有一天变得更好,虽然非常累,但是很充实。”

  通过他选择新人的标准,我们也可以看出叶世荣的音乐追求:“必须能写歌,心态必须要正。我选你,不是要你做明星,而是要你做真正的音乐。”

  对于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与黄贯中的矛盾,叶世荣轻松一笑:“他们一直没什么事,否则最近重聚时,他们也不会合唱《再见理想》。乐队肯定会重组,只是不是现在。”最后,叶世荣十分肯定地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世荣 | beyond | 郑义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