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不满女记者逼问婚事 录制节目现场发飙

  著名主持人王刚于7月8日应老朋友何东的邀请,独家做客凤凰网《凤凰非常道》节目。近期深陷新婚传闻的王刚,与主持人何东约定,不谈八卦。不料节目结束之后,王刚现场遭遇一名来自某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女记者,由于对访谈中王刚极少谈及新婚之事不满,要求对王刚再进行单独专访。该记者围绕私人问题死缠烂打,一问到底,令王刚显得非常不快,双方来回了十几个回合后,王刚在极力的压抑之下,最终还是忍不住现场发火,直斥该记者“太可笑了”,随后拂袖而去,迅速离开节目现场。

王刚做客现场
王刚做客现场

  以下为该娱记在《凤凰非常道》现场与王刚对话实录:

  记者:关于结婚这件事,今天好像没有展开说,即使涉及到也只是蜻蜓点水地就过去了……

  王刚:该说的都说了,已经都说了,没必要再重复,如此而已……也谈不上发火,有些人认为是炒作啊什么的,这都无关紧要,已经无所谓的事情了,过去就过去了。

  记者:您说已经说过了,指的是什么?

  王刚:就是该讲的话我已经讲了,在网上或者平面媒体上大家都看到了,就完了嘛!

  记者:您的态度呢?

  王刚:我谈不上什么态度……你们这么过分地关注,岂不是在上面又加了一把火?包括你此时也是如此啊!

  记者:但是像传闻这种东西,如果当事人没有出来有一个正面的态度回应的话,可能大家对这件事情仍然包有很多的猜测和怀疑……

  王刚:但是我们是被动的,因为当我知道的时候,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不是天天关注着外边怎么说,我们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啊!对不对?

  记者:那您觉得您现在有必要现在出来明确地告诉大家吗?

  王刚(摇头):没有什么,已经很明确了,我不是讲了吗,如果你还愿意关注,我已经表示我的态度了。

  记者:你在什么时候表示过?

  王刚(大声):我不要再讲这个了,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你可以自己去看,如果知道了你再问就没有必要了!

  记者:您的态度就是……

  王刚(打断):显然你已经知道了,(提高声调)我没有什么态度!如果非要有的话,你去看(节目)就完了呗!关注这是别人的事情,我干涉不了人家,对不对?

  记者:但是今天好像仍然有新的新闻出来,而且这个新闻好像还跟其他的人有关……

  王刚:不知道,我真的没有听到,我们一天忙活这些正事儿,已经很难有精力再关注别的了,因为对别人相应的事情我也不关注,这是人家的事情。

  记者:那您的这些事情好像对其他当事人也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王刚:那不是我造成的啊,你可不要忘了,对吧?

  记者:那您跟当事人沟通过这件事情吗?

  王刚(不屑):你这太可笑了啊!好啦,就这样吧!(起身离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