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杨幂饰演新《红》晴雯 细数“古典辣妹”三罪状

杨幂
杨幂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的宣传进度基本是“每周一光”——每周曝光一批造型照,网友从最初的“惊雷”到现在慢慢接受适应,周一(7月7日)“晴雯”杨幂的“羽毛妆”定装照在网络上公布后,局势首次出现逆转——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大家认为晴雯的造型一点也不“雷”,而且红色羽毛的轻柔灵动颇能带出晴雯活色生香的“暴炭”性格。究其原因,一是杨幂身为85后影坛领军人物之一,影迷族群庞大,二是网络之前一直盛传杨幂饰演晴雯,此次造型照曝光更是印证了之前媒体和网友的猜测,三是《瑞丽》封面女郎代表人物之一的杨幂,85后张扬自我的个性非常突出,饰演极具性格的“古典辣妹”晴雯可谓不二人选。

  作为大观园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晴雯身上所散发出的魅力可与宝黛钗媲美。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也将最大限度地忠实于原著,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敢爱敢恨,张扬任性的晴雯。正是由于这样的“火炭”性格,才使得晴雯在大观园里的生活充满了戏剧色彩。性格同样火辣的杨幂自称与晴雯一样是个“小混蛋”。现实中大大咧咧,语出惊人的杨幂此次将近乎原生态地演绎这个古典辣妹,悉数晴雯的三大“罪状”。

  染大红指甲

  在大观园里不乏美女,“水蛇腰,削肩膀儿,钗甜鬓松,衫垂带褪,大有春睡捧心之态”,曹雪芹只用了这样的几笔水墨的勾勒,便把晴雯的天然美貌送到大家眼前。而在性格方面,晴雯更是追求解放和自由,从她染大红指甲便能窥见一斑。在大观园里,连十二钗都没有如此的时尚,但晴雯却敢为天下先,成为大观园中染大红指甲第一人。

  撕扇

  在《红楼梦》中,撕扇只作千金一笑这一细节也成为反映晴雯张扬任性的一个重要因素。晴雯在主子宝玉面前无所顾忌地撕扇,表面上只是争斗,然而从灵魂深处曲折地反映了她的倔强,不肯低头的性格。

  绣春囊事件

  王夫人为了整顿奴仆的风气,派手下的嬷嬷抄检大观园。其他奴婢都唯唯诺诺地俯首听命时, 只见晴雯“挽着头发,闯进来,当啷一声,将箱子掀开,将所有之物尽都倒出来”。试问哪个奴才敢这样,也许只有晴雯有这个气魄和胆量。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