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操领军人物杨云 转战演艺挑战自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7:30 来源:搜狐娱乐

  前中国体操女队的领军人物杨云现在身兼两个身份:其一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另外一个身份则是中国体操队队长杨威的女朋友。

  从体操赛场退役之后,漂亮而时髦的杨云一直有个明星梦。杨云进军娱乐圈的第一步就是好莱坞,在一部名为《站稳了》(又名《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这部影片讲述一个有体操天分的女孩,因为家庭原因走上了犯罪道路,最后又回到赛场的故事。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著名体操运动员参加了这部电影的拍摄,而杨云是影片中惟一的亚洲演员。 杨云表示,虽然自己学习的是体育播音专业,但是还是希望向娱乐方面转,因为杨云本人很喜欢表演。而作为男友的杨威一直都很支持杨云的想法。他认为杨云有自己的主见,应该尊重她的选择。

  现在专注与学业的杨云,偶尔客串担任主持人挑战自我,时而关注娱乐事业参加电影首映式。奥运即将到来之际,杨云为老公杨威加油鼓劲的同时,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个人单曲。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