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原华性格在角色中成长 勇夺收视头牌功不可没

  随着暑期的到来,各类电视剧也纷纷展开荧屏收视争夺,其中《五号特工》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自播出以来,在各地稳居收视头牌,其中作为两部戏的女主角——收视头牌保障原华自然功不可没。

原华
原华

原华剧照
原华剧照

  看原华早期的片子,或许是表演太过投入,观众总是不自觉地把她和角色合二为一。很多时候,她都是冷冷的、不好接近的。乍一接触,似乎又不是。对此原华表示:可能以前自己确实给人冷冷的印象,这种冷漠就好像保护自己的外壳,是一种强大的包装。外表越冷漠,内心越怕受到伤害。在角色里也有表现就像《我的泪珠儿》、《五号特工》,虽然表面扮演的是一个女强人,但她的内心很孤独、很脆弱。情感总是遭受挫折,总是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其实女孩子性格很容易变化。一段一段的,会有改变。

原华《五号特工》剧照
原华《五号特工》剧照

  “但不管扮演什么角色,她的身上总会有我的影子。而我的性格,可能就是在角色中成长的吧!比如‘清水蓝天’,应该就是我最近的状态,相比以前,我可能更平和、更从容。我会把外表的包装卸下来,让内心更包容。与此同时,在成长的过程中又完成了我的演艺人生。如果每个阶段都得到大家的认可,那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原华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