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佳《天地有爱》中演病人 桑拿天里带帽演戏

李佳《天地有爱》剧照
李佳《天地有爱》剧照

  刚刚从新疆结束传递火炬任务的李佳回到深圳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帽儿”生活。由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市永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大型电视连续剧《天地有爱》,李佳在剧中扮演罹患白血病,在已经达到了四十度高温的房间中拍摄。还要一直的戴着各种各样的帽儿,出现在拍摄现场。

  最近这段时间深圳很热,前几天的温度接近四十度,轮到李佳拍摄的时候又不能开空调,大大小小十几个人挤在一个不大的病房里,最重要的是李佳在脑袋冒火的时候却还要扣上顶毛线帽儿。

敬业精神可不一般,笔者采访她时,李佳倒是很“轻松”的说:“还有这倒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机会,每天吃的多多也不怕长胖,哈哈!因为每天都在不停的桑拿。”

  李佳从头到尾都是演一个病人,“真的很痛苦,要不停的去演绎那种受病痛折磨的透彻的痛。终于,我中暑了,浑身无力、头晕眼花……我有些累了。累了,就更像剧中那个人物了,有了一种没有精神的精神。”每天醒来见到的只有白白的走道、白白的墙面、白白的床单……一切都是白色的!“我就更累了!眼睛累了,谁穿着红色的、绿色的衣服我都要多看上几眼。反正我这个戏是注定了不用为自己的服装发愁了,病号服!伴我过完这深圳的现代生活。”

  据悉,该剧将于2008年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在全国三十多家电视台同时播放。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