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老年妆曝光 《天堂凹》深圳热拍(图)

《女人树》剧照
《女人树》剧照

  由颜丹晨主演的电视剧《女人树》前日已在山西平遥顺利杀青,该剧是一部以女性角度为讲述点的年代剧,并以女主人公长达六十年的年龄跨度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继颜丹晨扮演的女一号乔小燕少年、青年造型曝光后,近日一组老年妆的曝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女人树》中颜丹晨和
《女人树》中颜丹晨和“女儿”

  新戏《女人树》,讲述了在面临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女人乔小燕用她微薄的力量支撑起全家走过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到现代的艰苦岁月,并在困难和挫折中体味生活带来的精彩纷呈。对于刚刚拍摄完的新戏颜丹晨坦言:“新戏确实惊喜不少,除了第一次尝试从年轻演到老以外,频繁多样的造型也是一大看点,由于年龄变化大有时候一天就要尝试几个年龄段的造型,更被剧组戏称为‘变形金刚’,虽然辛苦,但是乐趣还是很多的。”而此次剧组和制片方也承认,女主人公外柔内刚的气质和颜丹晨非常像,非颜丹晨莫属。

  日前,颜丹晨经过短暂调整已由北京飞往深圳参加新电影《天堂凹》的拍摄,这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由著名导演安占军执导,描写了外来务工人员在大都市的酸甜苦辣,最后用双手创造新生活的都市故事。而此次也是颜丹晨首次扮演外来妹形象。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