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凯瑞化身别扭宝宝 《壮士出征》形象深入民心


  世逢奥运之年,各部表达奥林匹克精神戏剧纷纷出炉,其中让人笑声不断新鲜感满满的,当数《壮士出征》了。这部古代奥运会题材的电视剧受到了各地观众的极大青睐,开播即迎来了一轮收视高峰。

  提起《壮士出征》这部大型古装喜剧,大家脑中会浮现出谢娜饰演跑得超快的搞笑民女杨排风,落魄的秀才喻恩泰,会杂技的王宫格格刘璇,王刚变成了谢娜捣腾洋古董的爹,温柔版的慈禧谢芳……同时,也会出现一个别扭宝宝凯瑟琳——凯瑞。

  《壮士出征》讲述了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创始人皮埃尔致函李鸿章,劝说中国清政府参加首届世界运动会(万国运动会),碰撞出了现代体育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火花。美籍女演员凯瑞在其中成功扮演了誓要独占父爱的别扭宝宝凯瑟琳,童年的凯瑟琳和杨排风在一起生活,但凯瑟琳却一直嫉妒父亲的杨排风的关爱。多年后,为了摆脱童年输给杨排风的阴影,凯瑟琳又来到了中国,找到杨排风,想和她正式的赛一次,夺回当年的娃娃,但却屡遭阻挠......

  剧中洋娃娃般可爱的凯瑞凭借流利的中国话和飘洒满场的欢笑得到全剧组的喜爱,原本成熟稳重的她在拍摄过程中彻彻底底体现了孩子气的一面,凯瑞自来华以后,因为学习和演戏的关系,很少回到远在爱尔兰的家,虽说国外奉行的是孩子从小就要独立,但是一个女孩子还是会眷恋在父亲怀中撒娇的感觉,这部剧恰好满足了凯瑞心里小小的愿望,所以她乐得天天可以爸爸长爹爹短的,剧组人也被她为争父宠的可爱娇蛮样子所征服,就算是别扭的表情看起来也是那么的惹人怜爱,看她一身粉红,坐在台阶上撅着嘴闹脾气的样子,谁能不为之所动呢?难怪剧组异口同声的表示:“和凯瑞在一起感觉老是那么轻松快乐,她是我们中的交流大使,经常手脚并用的给我们讲在中国和美国的有趣经历,要到组里找她很容易,哪里笑声最多,她就在哪里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凯瑟琳 | 杨排风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