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胡静学习黄磊 年内要登话剧舞台




  近日,胡静、黄磊在美丽的厦门鼓浪屿为国内某服饰品牌拍摄广告宣传片。拍摄过程中,胡静获悉由黄磊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刚刚结束第100场的演出。在胡静向“黄老师”表示祝贺的同时,“黄老师”也对有意重返话剧舞台的胡静大加鼓励。

  毕业于中戏的胡静,也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近年来一直忙于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没有话剧作品。而同班同学兼好友袁泉、刘烨主演的话剧《琥珀》、秦海璐主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等都已在话剧舞台上大放异彩,对话剧同样情有独钟的胡静非常渴望重新登上话剧舞台。

胡静表示,其实有很多导演曾经找到她,包括胡静很喜欢的赖声川和孟京辉导演都曾邀请她参演其制作的话剧,但这些机会都因为胡静拍戏的档期不合适而错失了,非常遗憾。

  据华谊透露,最近又有三个话剧在邀请胡静演出,胡静本人比较心仪一部叫做《霸王别姬》的话剧,由一位留美归来的新锐导演执导,目前已经就剧本与制作团队做了比较详细的沟通,胡静将为她的影迷们在话剧舞台上展示什么样的风采,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