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双胞胎未出生 已成法国尼斯市荣誉市民

  安吉丽娜·朱莉与男友布拉德·皮特的双胞胎宝宝尚未落地,法国尼斯市市长Christian Estrosi近日便表示了对这两个小生命的热烈欢迎——“欢迎他们成为尼斯的荣誉市民”!

朱莉与皮特(资料图)
朱莉与皮特(资料图)

  Christian Estrosi对媒体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安吉丽娜·朱莉女士和布拉德·皮特先生选择了尼斯作为他们宝宝的诞生地,这让尼斯的市民们感到荣幸。祝愿他们与即将降生的宝贝开心,也希望他们一家人生活顺利。”Estrosi还亲切地称呼朱莉腹中的小生命为“两个小尼斯人”。

  此外,负责为朱莉接生的苏斯曼医生上周曾对外发表声明,透露朱莉的宝宝“将在近几周内来到人世”,但他拒绝透露这对双胞胎的性别。

  朱莉前周周日搭乘直升机,直接降落在尼斯兰沃医院的屋顶,之后便一直呆在那里等待生产。苏斯曼医生透露,朱莉在医院包下了四间病房,除了她和皮特之外,两人的四名子女和几位保镖也都住进了医院。其中,朱莉入住的病房是兰沃医院最好的一间病房,它位于五楼,视野毫无遮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 苏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