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吴佩慈百万美钻文胸在手不肯试穿

吴佩慈
吴佩慈

  昨日,著名女艺人吴佩慈出现在媒体面前,再谈女性乳房健康。据悉吴佩慈是粉红丝带的代言人之一,作为一位资深的“美容大王”,吴佩慈的胸部保养心经一直引得无数女性追捧,吴小姐的胸部保养秘方更让女性朋友们奉为宝典,而吴佩慈自己却表示,身材虽是父母给的,但是后天保养也非常重要。

对这件珍贵的礼物爱不释手
对这件珍贵的礼物爱不释手

  活动当晚,吴佩慈乘坐加长悍马款款而来,而最让在场人士眼前一亮,也让吴佩慈本人惊讶的是,吴佩慈获赠一件价值百万,通体镶满美丽钻石的文胸,而这间文胸是由品牌方特邀意大利制作团队耗时六个月手工完成的。吴佩慈手托文胸爱不释手,但却表示这样的内衣不敢上身。有记者提问已有男友的吴佩慈是否是顾虑男友的感受,吴佩慈却大方表示,男友对自己拍摄内衣广告都会很支持,但是她又说:“不过他觉得不是一定要露才会性感,内衣广告也可以拍得非常淑女,非常美。

”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吴佩慈坦言自己和男友现在感情稳定甜蜜,也再一次劝诫女性要关爱自己,爱护身心。吴佩慈意味深长地说:“只有懂得爱护自己,才能更好的关爱他人并得到别人的爱护。”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