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在沪举办专场运动会 看好姚明阿联

  昨日,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月之际,胡歌在上海普陀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名为“胡歌 出发!为奥运加油”的专场运动会。这场运动会,也是胡歌首张个人专辑《出发》面市之后,特别为了与歌迷互动而举办的。


  运动会开场比赛就是与歌迷的投篮对抗,身高占优的胡歌一投一个准。胡歌透露,虽然篮球水平一般,但却非常喜欢这项运动。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胡歌显得尤为兴奋:“我最想看的比赛就是中国男篮对抗美国男篮,我看好姚明与易建联的合作。虽然,奥运会期间,我会在横店拍戏,但我会抽空看电视来关注奥运会的。”

  刚刚和阿SA、吴尊合作拍摄完电影《剑蝶》的胡歌,马上又要投入到《仙剑奇侠传3》的拍摄当中。当初成功出演《仙剑奇侠传1》中的李逍遥后,胡歌坦言再次出演 《仙剑奇侠传3》,备感压力:“在《仙3》中,我会出演一个名叫景天的人物,他和李逍遥的形象非常相似,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初在演《仙1》时,留下了不少遗憾,觉得当时的表演过于用力,表演痕迹太重,我希望《仙3》能有不一样的演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胡歌自办运动会 推专辑并为奥运加油(图)

而胡歌的三分投篮更是百发百中,自己也沾沾自喜起来:"我的水平还是可以的."与歌迷们玩得不亦乐乎的胡歌在休息期间,谈及活动举办的初衷时他表示:"首张个人专辑《出发》面世之后...

08-07-09 02: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