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若兮化身蛋白质女生 青春靓色“点靓”橄榄绿

杨若兮
杨若兮

  十里洋场的上海滩、五彩缤纷的霓虹灯、一位青春阳光的女大学生和一群身着橄榄绿的铁血男儿,他们之前究竟发生着什么样的故事?这样的画面和兴趣带着我们走进了新时代的大上海,这就是当红演员杨若兮、陈思成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的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的新哨兵》。

  杨若兮对军营一点也不陌生, 这次她结缘橄榄绿首次触电军旅题材电影令杨若兮很兴奋,多年前,年纪尚小的杨若兮在上海当了十年文艺兵,军营紧张有序的生活历历在目,已成为自己童年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培养了杨若兮独立、坚强的个性。

  据悉,杨若兮是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唯一不需要穿军装的角色,她的身份是上海某大学外语系的19岁的高材生,青春时尚、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是一位人见人爱的“蛋白质女生”,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也有着优秀的人格品质,有着多彩的内心世界和丰富的内涵和思想,多才多艺的她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也是战士们的出色的外语老师。

  “一直想演一部军旅题材的作品。”杨若兮一语道破天机,这也正是她接拍《霓虹灯下新哨兵》的最初动机,虽然不是演女军人,但在戏中她要和军人谈恋爱也觉得不错。前一段时间,杨若兮等亲赴四川绵阳慰问的经历让她真正认识了军人可贵的品质和价值,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谈到自己的角色,杨若兮充满自信,平时很注重内在修养的她相信能演好这个富有内涵的角色。

  杨若兮开玩笑说,这次她要以柔克刚,所以导演建议她每次出场都是穿裙子,从服装的搭配到发型配饰无一不是精心设计,飘逸的长裙,活泼俏皮的贝蕾帽、清纯雅致的淑女装等多变的银幕形象也是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悉,杨若兮7月9日正式在上海开拍,届时还有在繁华的南京路拍摄几场夜景。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