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黛咪摩儿获票选为最佳“银幕比基尼女郎”(图)

  中新网7月9日电 在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New York Daily News)发起的“银幕比基尼女郎”票选中,黛咪摩儿意外夺冠,凭“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当选为最性感银幕比基尼女郎,安吉莉娜茱莉“古墓丽影2”紧随其后。


  第3名是上月刚刚当妈的杰西卡阿尔巴,得奖作品“深海寻宝”,公认青春无敌,3点不露,却以此片在好莱坞奠定一线女星的地位。

  老牌女星安妮特芳妮塞罗在1963年的“海滩派对”中,以白色比基尼赢得第4名,现在看来嫌老土的泳装,当时艳惊各界,安妮特勇气可嘉,令不少美国粉丝至今难忘。

  “星际大战”第6部曲“绝地大反攻”,嘉莉费雪演的莉亚公主被绑架到丑肥怪物贾霸的飞船上,身穿中东风味的胸兜,不是典型的比基尼,却被认为开创目前流行金属感布料比基尼的先锋,排名第5。

  布鲁克雪德丝在“蓝色珊瑚礁”中,身穿破布做的比基尼,但当时她仅15岁,引爆争议话题,排名第6;凯特波丝沃早年在“Blue Crush”中穿泳装的镜头惊鸿一瞥,后来她以“超人再起”爆红,勾起大家印象,排名第7;菲比凯丝曾在“开放的美国学府”中穿比基尼上镜,当年力拚布鲁克不成,嫁给男星凯文克莱息影,但仍挤上第8名。

  007电影的庞德女郎常把比基尼当制服,1962年“第七号情报员”乌苏拉安德丝的白色比基尼,2001年以7万美元拍卖给粉丝收藏,排名第9;2004年“谁与争锋”哈利贝瑞的橘色比基尼,被认为模仿乌苏拉神似度太高,排名第1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特 | 苏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