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坦言恋爱要随缘 自称是“要脸的人”

  中新网7月9日电 一条“结婚”新闻,将本应与八卦无缘的王刚推向风口浪尖,并招来“炒作”之嫌,事实真这样吗?作为主持人,王刚在自己的节目里,不给收藏者颁发鉴定证书,反而手握紫金锤,怒碎赝品,他为何如此过激?一位被马未都称作“后来”居上的收藏家,将会给普通收藏者怎样的建议忠告,给浮躁的社会投机心理当头一棒?

  7月8日,王刚做客凤凰网《凤凰非常道》,正面回应外界各类猜测与质疑。

  我的收视率一开始就是第一名

  王刚三婚的消息爆出,央视《鉴宝》女主持罗晰月即被对号入座,系列传闻有板有眼,加上媒体一通爆炒,假新闻不仅以假乱真,王刚也因此背负为自己的新节目《天下收藏》炒作之嫌。对此,王刚在《凤凰非常道》节目中表示,他从未有过炒作的想法,既没兴趣,也没必要。

  “这个栏目从第一期开始,直到今天,在北京地区能收看到的收藏类节目中,收视率一直都是第一的”,为回应质疑,王刚用自己的节目《天下收藏》来驳斥“借结婚来炒作节目”的谣言。

  “我的收视率超出其它收藏类节目的几倍,一直都是这样,我至于吗?”说到最后,王刚无奈地表示,他是“要脸的人”,不屑干这种事,也无需拿一个比自己收视率差的节目来炒作,“没有这种必要”。

  恋爱不是技术 一切要随缘

  此前,王刚曾表示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非常稳定,但要打破这个稳定的生活现状,而去接受一个女人将会非常难,外界怀疑,离过两次婚的王刚是不是对重新建立家庭有了恐惧感,宁愿选择独善其身。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王刚并未否认,他解释说:“人与人的交往也有很大的偶然性,偶然性或者必然性就是我们所说的缘分,本来这是很雅的事,现在变得很俗。”

  在对待感情方面,王刚认为,如果爱情是技术话,那么恋爱本意全都没有了,那将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对此,王刚坦言,他宁肯用一个俗不可耐的词来表明自己对爱和感情的的态度——随缘。

  为劝女儿“戒烟”而流泪

  王刚对爱和感情的态度,更看重缘分,不强求,但他家的家教,却很严格。王刚自幼顽皮爱捣蛋,经常惹事,因此没少挨父亲的打骂,直到自己为人父,才懂得对待子女需要严厉。王刚只有一个女儿,他坦承,如果是儿子,不听话的时候也得打,但对女儿会更宽容一些,“一是时代不同了,第二那是女儿不是儿子。”

  但王刚真的生气,是因为发现女儿抽烟,“我一下把自己所有烟和打火机全扔了,我说我戒烟,我女儿哭了”,此后,女儿再也没抽烟,并向王刚解释,自己并无烟瘾,抽烟是因为闷,没有烟瘾,所以也无所谓戒烟。

  “女儿说爸爸你还是抽吧,当时我眼泪还是下来了”,后来王刚把烟抽回去了,他觉得那是女儿对爸爸的理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