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明道于越飙戏《梦幻天堂》北京台热播

于越.
于越.

  民国时尚偶像剧《梦幻天堂》于7月4日黄金时段登陆BTV-2,引发又一场商海风云战。该剧改编自张恨水极负盛名的“三大时代”系列小说之一《现代青年》,由著名青年导演李大为执导,《金粉世家》原班人马合力打造。是一部展现民国股市搏杀和言情幽默的偶像大片。由台湾当红艺人明道联手新晋女演员于越及资深演技派演员寇世勋等再创收视神话。

于越剧照
于越剧照

  《梦幻天堂》用轻松幽默的形式展示了权势人物和下层人物之间、善恶美丑之间激烈曲折的矛盾冲突,情节丰富,引人入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晋女演员于越总是能给人一种神气的能量,催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向 她靠近。此次又与台湾当红艺人明道对戏,于越饰演的这个反面人物是寇老师的儿媳,实际上这个角色非常难把握,不仅要清楚的做到如何让观众看到“恨得咬牙切齿”,而且又要将角色诠释的十分完美,据了解,其实早在当初于越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她心里并没有低是否可以将其演好、让观众满意。

而当她真正进入角色,开始这个“坏女人”的生活时,所有人都被她的精湛演技感染,都称其演技了得。

  在剧中跟于越搭戏的明道、李曼虽然在戏里扮演着纠缠不断的关系,但戏外却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明道扮演的乡下穷小子周济春不计代价和手段,最终因家道中落而历尽人世沧桑。相比惯常偶像剧中男追女的爱情,在剧中女追男的情节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可能也就是因为这样鲜明的个性,08年的荧屏陆续热播的《梦幻天堂》、《仁者无敌》、《红星1935》导演都不约而同选中了于越,也因此造就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