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联手韩国旅游杂志 走街串巷推广新北京(图)

黄觉
黄觉

  在全亚洲销量甚好的韩国杂志《the traveller》,日前邀请黄觉来向全亚洲的读者介绍北京的传统文化。

  这天黄觉一行人来到的是非常具有老北京特色的南锣鼓巷,开始了他向外国游客介绍北京传统文化的工作。而天空不停在下着的绵绵细雨,也非常适合老北京胡同文化的感觉。黄觉坦言非常怀念老北京,对北京他有着一种很特殊的感情,能够在奥运期间为来北京的外国游客当“向导”,自己也觉得非常开心。

  由于此次的拍摄环境不同于以往,是在常常有人流穿梭的小胡同,路上也不时有行人认出黄觉,对于热情向他打招呼的观众,黄觉也是非常绅士地点头微笑示意。

  这次的摄影师也是特意从韩国邀请而来,虽然语言上的沟通有一些障碍,但是丝毫不影响拍摄时摄影师与黄觉的交流。对于摄影师的每一点细小的要求,黄觉都可以很准确地表现出来,现场摄影师也用韩语大赞黄觉拍照的感觉非常棒。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