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电影艺术馆上海启动 大哥喜圆多年梦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建电影资料馆、武术电影技术学校、还有和平园一直以来都是一代功夫巨星成龙大哥的三个梦想。刚在云南搞定了和平园,成龙又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7月8日,实现了另一个梦想:成龙电影艺术馆正式落户上海长风生态区。而身为北京申奥大使和奥运火炬手的成龙也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到上海参加筹建启动仪式,并为艺术馆设计方案模型揭幕。

  据成龙透露,这一次之所以会选择上海,是缘于武术指导的推荐。建成后的艺术馆展示内容将围绕成龙的生平、他在香港电影界和好莱坞的电影成就,以及慈善事业展开,同时也将折射出香港社会的演变和香港电影的发展成长。

  作为中国符号,又是慈善使者,近年来成龙一直忙于世界各地的慈善公益工作。不过他承诺,无论多忙,自己以后都会抽空经常来电影艺术馆 “我会把我的影迷带来,让周华健李宗盛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在草地上画画。”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