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歌为歌迷办运动会 《仙剑3》再演李逍遥(图)

胡歌展示金牌
胡歌展示金牌

  昨天(7月8日)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胡歌在上海为他的歌迷们举办了一场运动会,并以此号称歌迷们一同为奥运加油。

  伴随的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又胡歌举办的这场名为“胡歌 出发!为奥运加油!”的专场运动会正式打响。胡歌和歌迷组成不同方阵进行比赛。投篮比赛、接力赛跑、拔河、两人三脚等不同项目让胡歌与歌迷们打成了一片。胡歌说:“能和他们一起比赛感觉非常亲近,毕竟大家不是职业运动员,成绩好不好无所谓,关键是大家玩得开心。”马上就要奥运会了,胡歌表示自己肯定会抽空看一些赛事,特别是中国男篮的比赛,他绝对不会错过。他说:“我很喜欢姚明和易建联,希望他们可以打出好成绩。”

耍篮球绝技
耍篮球绝技

  几年前,一部《仙剑奇侠传1》让胡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据悉,在即将拍摄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中,胡歌将再度扮演李逍遥。这对因为受伤而离开娱乐圈一年多无疑是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胡歌说:“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不会让我的粉丝失望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