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合拍《篮球火》斗得激烈 吴尊练兵硬拼言承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21日,曾是汶莱篮球国家代表队的吴尊,将会接拍台湾电视剧《篮球火》。他向来对工作认真,近日频频秘密练兵,苦练球技,迎战另外两位男主角言承旭和罗志祥!

  吴尊有机会参演的台剧《篮球火》,今日(11月21日)将会正式开镜,在台湾举行记者会。这部筹备了9个月的剧集,早已落实由吴尊和言承旭(言承旭)主演,两人都是当时的人气偶像,合作自然会成为传媒焦点,如今再加多一个罗志祥(小猪)参演,未开拍便不停被拿作比较,由排名、薪酬斗到戏分多少。不过,为人乐天的吴尊不太理会这些,一有时间便抽空苦练球技,本报独家直击吴尊练球的实况,发现这位前汶莱篮球国家队球员,球技果然了得,无论是上篮、入球,进攻甚至防守都能准确兼顾,强项是快速投篮,看得在场记者和Fans目瞪口呆!

  心情紧张练球愈多

  吴尊在汶莱开设的健身室,有一个巨型的篮球场。他对这个场地要求最严格。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