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茹金曲奖抱憾 两任绯闻男友鼓励打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梁静茹第三度担任育幼机构关怀协会代言人,出席公益募款记者会,记者会上除了展歌喉,同时也以艺人的身分,呼吁大家用行动关怀思家儿,加入便利商店零钱捐款的行列。

  已经是第三度担任爱心大使的梁静茹,今天出席由育幼机构所主办的公益募款活动,鼓励大家用行动关心思家儿,活动是透过便利商店的募款箱来结合大家的爱心,为这些育幼院的小朋友完成他们的梦想,能够参与今天的活动静茹表示相当开心,认为自己能够透过自己公眾人物的号召力来做一些公益回馈社会是相当幸福的事情,并且鼓励大家跟著她一起为思家儿服务。

  这次与育幼院的儿童一起合作拍摄平面广告,让静茹看到了他们的乐观与勇敢,十年前也是一个人隻身来到台北打拼,孤单的在社会求生存,让她特别的与这群孤儿有共鸣,而这次与他们的合作静茹表示,从这群孩子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也藉他们的力量鼓励彼此。

  对于金曲的失落感,静茹表示已经慢慢调适过来了,也很为好友TANYA开心,接下来她将会投入新专辑的製作工作,静茹表示当下得知没有得奖的那一刻心情确实很失落,不过经过身边这么多人的鼓励,她已经不是这么在意了,问到绯闻男友T先生是不是也在鼓励的行列之中,梁静茹害羞的承认有。

而前绯闻男友玛莎在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希望她再接再厉,总有一天会是她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