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Fun!杂志要你有“范” 周六办创意派对

    由新晋潮流创意杂志《Fun!》发起的"创意派对"第一波将于本周六(7月12日)晚8点在朝阳区世贸天阶负一层的SONG Club举办。届时,除了该杂志相关工作人员会到场与广大读者共同玩乐之外,HIP-HOP团体龙门阵张楠 chef@PD 也将到场助兴,而《Fun!》也力邀全亚洲最受欢迎的DJ Chozi为到场潮人带来最精彩的音乐。

    作为一本新的青年创意潮流杂志,《Fun!》以独特的主张和丰富的内容受到广大都市青年的喜爱,而新鲜的选题和言之有物的图文也使得他们的立场非常鲜明,"让一部分青年先FUN起来的口号"则显示出了年轻人特有的热情甚至张狂。

在此次发起的创意派对中,除了继续主张"创意"、"快乐"以及"范儿"之外,《FUN!》杂志也邀请"城中最潮FUN客以及各界青年菁英"这样的广泛人群共同参与,并风趣地把着装建议中加上了"西装领带者禁止入内",突出了他们追求快乐、放松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