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赛拉拉爱情全记录 筹划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上周三,林赛-洛涵(Lindsay Lohan)在生日会上“出柜”,“认了”近段时间一直和她如胶似漆的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日前还有消息指林赛跟身边好友透露她与萨曼莎已订婚,并计划7月在游乐场内举行婚礼!

  不过,林赛虽然已经有了“稳定”的感情,但是她的家人却让她有点费心。母亲博出位出演的真人秀节目遭到美国民众白眼,父亲更被爆出有一个13岁的私生女。不过,林赛对家里的事情看得相当坦然,因为她已有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爱情至上

  “萨曼莎是她最关心的人”

  虽然林赛和萨曼莎认识多年,但从去年起,两人才开始腻在一起,形影不离。由于萨曼莎穿着打扮、行为举止都非常男性化,所以当时就有不少媒体暗指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两人真正高调亮相是从今年5月的戛纳影展开始,当时还被狗仔队拍到她们在游艇上旁若无人地激吻。之后,林赛出席当地举行的派对时,左手无名指戴上钻戒,不禁令人怀疑她与萨曼莎已订婚。

  由于美国加州法院早前正式通过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如果两人真的已订婚,绝对可在当地注册。据知,林赛已兴奋地向朋友表示,打算在7月份与萨曼莎行礼。萨曼莎比林赛大5岁,是英国著名音乐人马克-荣森(Mark Ronson)的妹妹。

  在22岁生日派对时,林赛终于承认了她和萨曼莎的“拉拉”之情,她坦承她非常关心萨曼莎。面对林赛如此的开诚布公,看在眼里的萨曼莎也把两人的亲吻照片放到了自己的MySpace中。

  自从林赛遇到萨曼莎后,就再也没有和其他男人约会了。要知道曾经的林赛可是绯闻满天飞,包括富家子哈利-莫顿(Harry Morton)、男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看来萨曼莎已成功令林赛“中途转基(中途变同性恋)”。

  ■家事扰人

  有个想红的老妈

  曾经只能在红地毯上看到的林赛母亲迪娜-洛涵(Dina Lohan),终于按捺不住想成名的心,于5月底出演了真人秀《Living Lohan》。该片讲述这个母亲如何培养小洛涵的故事(14岁的林赛妹妹爱丽以及11岁的林赛弟弟科迪)。据看了这部片的人反映,“实在不想和洛涵一家住一起。”

  还有个风流的老爸

  目前家庭丑闻中,和林赛“出柜”不相上下的就是父亲迈克尔•洛涵的私生女的新闻。据迈克尔的情妇爆料,她和迈克尔生有一女,目前已经13岁了。而迈克尔也自我爆料,这个13岁的女儿是他和迪娜分居时留下的情种。不过之后迈克尔却不认这个女儿,开始利用这个新闻,令人怀疑私生女的真假。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