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重庆商报爆李宇春将被公司“雪藏”

  最近,“超女快男集体下课”、“超女变剩女”等等关于超女快男走下坡路的新闻在坊间广为流传,连“选秀一姐”李宇春也被拉下了水。昨日,一位自称在某娱乐公司和SP公司都工作过的网友在一知名论坛爆料,称超女中人气最旺的李宇春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其彩铃下载量非常低,如果她今年无法进入彩铃销量前10名,太麦将雪藏李宇春,改捧公司新人。

  随后,记者致电中国移动负责音乐平台的相关负责人,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证实,李宇春的彩铃销量的确不太突出,甚至连一些网络歌手的彩铃下载量都是李宇春的数倍。太麦方面则否认了网上的消息,称李宇春与公司合作愉快,目前仍然是公司的力捧对象。

  网友爆料李宇春彩铃销量差

  昨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爆料,李宇春的月收入其实并不高,首先是与经纪公司的霸王条约导致她能拿到手的钱很少,其次她的商演也并不多。还有个重要原因是,作为一位歌手,李宇春在彩铃的销量上非常差。如今盗版和网络下载横行的年代,靠传统卖唱片已经无法为唱片公司挣钱了,唱片公司都靠卖彩铃赚钱,想当初刀郎能从彩铃上年赚上千万。但李宇春的彩铃销量连歌手排名前几十位都够不着!

  据该网友称,现在彩铃销量才是衡量歌手是否有市场的最大标准。据说太麦公司给定了一个标准,如果李宇春今年的彩铃销量无法进入前10名,太麦公司将会停止对李宇春的包装,将其雪藏,转而将资金投给别的新人,主攻能流行、有市场的单曲。

  移动称李宇春不敌网络歌手

  昨日,记者特地致电中国移动负责音乐平台的负责人,并得知李宇春的下载量确实不高:“从个人表现上,李宇春只能属于中上水平,2007年她的彩铃下载量是70万左右,相比下载量上千万的销售冠军周杰伦有很大的差距。一些网络歌手演唱的歌曲,比如《秋天不回来》的销售量都高出李宇春好几倍。”当记者问陈楚生张靓颖等快男超女的彩铃销售情况时,这位负责人表示:“数据我不能透露太多,我只能说,陈楚生、周笔畅的彩铃销量都好过李宇春很多。”

  太麦回应

  和李宇春合作十分愉快

  虽然李宇春的唱片卖得不错,人气确实也很旺,可对于一个唱片公司来讲,彩铃上赚的钱已经是最重要的一笔收入了。昨日,记者致电太麦公司宣传经理金先生,对网上关于李宇春的彩铃今年若进不了前十就将被“雪藏”的说法,对方予以否认。“没有这样的说法,我们和李宇春的合作很愉快,公司在两三年前便成立了新部门,专门负责新媒体新领域,彩铃算其中一个,所以,我们也不会只推荐李宇春的歌,也会同时推出公司其他歌手的歌曲,其中不乏新人。”对方还强调李宇春的专辑销量很好,可以与周杰伦媲美。

  彩铃分成行情

  以一条彩铃2元来计算,唱片公司一般都能分到一半或者60%左右,即1元或1.2元。而唱片公司与歌手的分成则另有合约计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