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出席《汉语桥》开幕式 中国风歌曲引爆全场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晚19点35分,由国家汉办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广电局承办、湖南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的第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开幕式晚会在湖南长沙如期举行。开幕式晚会上,主持人李湘、王渊源以及歌手孙悦苏醒张亚飞阿牛等与100多名参赛选手一起热情饱满地演绎了多个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完美诠释了“激情奥运,快乐汉语”这一比赛的主题。




  “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自200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各国大学生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知识、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比赛设在了有着“电视湘军”美誉的星城长沙,而从这里也走出了影响国内外的歌坛新秀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优质偶像苏醒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众所周知,苏醒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之前有8年的海外留学经历,在语言学习上他也一定有更多自己的经验和技巧,晚会后台,笔者发现苏醒一直在用英语与来自加拿大的麦小龙交流,其流利的口语水平令对方赞叹不已。

在随后的开幕式文艺晚会上,苏醒与麦小龙一起演唱了中国风经典歌曲《青花瓷》,朗朗上口的旋律引发全场近百名国际友人的大合唱,掀起了晚会的又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