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城介绍

《赤壁》东风 刮起华星六周年店庆热潮

  备受瞩目的史诗大片《赤壁》(上)将于7月10日在京城各大影院上映,暑假档也将刮起赤壁东风,预计不久后的北京影院又将是一片人山人海的观影潮流。同时,华星的六周年店庆也被赤壁东风围绕,7月12日在华星国际影城将有丰富的店庆活动。

  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已成功经营6年,07年以4300万全年票房成绩位列全国影院前三甲。在08年,华星相应推出众多关爱影迷观众和力推国产片的活动措施,力显商业影院的人文关怀。从5月7日起启动“52”(我爱)国产片日每周三下午专场放映优秀国产新片,给国内众多年轻导演和优秀新片提供一个商业影院放映平台,也引发了喜爱国产电影的观众关注和习惯性追捧;扩建两个新多功能厅,满足观众更多观影需求;华星会员每到生日当月,影城还为会员观众准备了免费生日券;春节期间推出半年季影城优惠礼包,礼包涵盖每月优惠政策和礼券,让顾客真正感受到实惠。在华星影城,很多老顾客对华星充满了回忆,愿意在熟悉的环境里表达情感。应观众要求影城还给观众策划过生日、向父母表达爱意、给恋爱中的情侣举办求婚仪式等等,这些观众切实感受到了影城的贴心服务,口口相传。现在,影城还时常接到观众咨询关于个人办活动的事宜。

  今年7月12日华星即将迎来6周年生日,同时记者了解到,7月底UME的另一新店将在CBD中央商务区双井富力广场开业,这也是UME影院管理集团在北京投资的第二家五星级高档影城。华星店庆当天,UME为了表达对北京观众这6年来的关爱,特别推出当天购票观影赠送双井店免费电影票活动。7月12日,来华星观看电影的观众,每购买的两张票就可以获得UME双井店免费观影体验券一张,此体验券不限时间场次,新店开业后就可以使用。华星预计,当天《赤壁》正值上映热档,来影城观影观众可能近万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