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拒春晚因看不惯掌托 故意搞砸节目抗议

  本报北京讯 王刚在主持鉴宝节目时教人识真,而他为人处世也讲究一个真字。昨日王刚应邀参加《凤凰非常道》录制,道出当年在中央台因不满节目安插艺人而故意搞砸节目来抗议,最终他还选择了辞职。而最近几年中央台春晚屡次邀请他表演节目,但他看不惯“掌托”,一概予以拒绝。

设计对白:我就是不想让你录好

  王刚尽管年近60,却依旧不改耿直本色。他这一个性在工作上充分体现,以至他主持的每档节目最火时他就会离开。“这并非刻意。”王刚表示不管他在中央台还是北京电视台,每次节目一有起色,“各方面的手就会伸进来,会安排各种演员艺人参与节目,这样质量就不能得到保证。”当碰到这样的事情时,王刚就会故意用“砸节目”的方式来抗议:“这样的事我做过好几回,我原以为这样节目会过不了审查,结果居然被要求再录一次,还安排了一些专门负责鼓掌的‘掌托’进来。”不愿意妥协的他只好选择辞职。王刚回忆当年离开中央台时,很多人以为他找到了更好的地方,其实他根本没有路可走。“哪怕我在家待着,看会书也好。”

  这几年中央台春节晚会一直力邀他,但他都拒绝了。原因之一是晚会现场安排了不少“掌托”,“掌托”不时发出的掌声往往会把台上的演员搞得摸不着头脑,让他们把握不了节奏。但王刚强调这也不是他拒绝上春晚的唯一理由,“这毕竟不是我的阵地,参加春晚时间很长,搞不好哪次审查就被砍掉了,我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