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女孩》时尚课堂 夏日生存十大法则(图)

  搜狐娱乐讯 夏天对很多人来说也许没什么特别,无非就是顶着炎炎烈日,出个满身大汗。不过作为注重时尚的“绯闻女孩”,夏天同样是他们展示青春风采的大好机会。如果你想让这个夏天充满美好回忆,过得与众不同的话,就一起跟着《绯闻女孩》中几位上东区的名流学习一下度过夏天的十大生存法则吧。

  法则1 大树底下好乘凉


  Blair和Serena绝对懂得如何享受生活,自然要如何过个懒洋洋的夏天也绝难不倒她们。躺在长椅上让美腿得到充分休息,一边喝着冰凉饮料一边大谈八卦,还有什么能比这更惬意?

  法则2 海滩走秀


  无论你是像Serena一样穿的如此Shinning,还是和Dan一样展示结实的二头肌,海滩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走秀舞台。

  法则3 运动不流汗


  棰球游戏是种很高雅的运动,你大可以边喝鸡尾酒边轻轻挥动球杆,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什么损害形象的事发生,坏小子Chuck便深知其中道理。

  法则4 甜蜜夏日


  在海滩除了吹海风,享受清凉海水之外,吃一口甜甜的西瓜更会让你觉得人生无限美好。Serena和Dan这小两口更是你浓我浓,甜过蜜糖。

  法则5 这个夏天有异性


  夏日的高温绝对适合发展一段夏日恋情,忧郁王子Nate便与一位神秘女子在车内卿卿我我,有佳人的陪伴这个夏天绝对不会孤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