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7月10日视频直播李宇春专辑加油推广会


  10日,李宇春将带着新专辑《少年中国》与广大媒体见面,并在专辑发行两个月之后举办这场“加油推广会”。之前,太合麦田曾计划在京为李宇春举办新专辑发布会,并为了突出《少年中国》的主题敲定了一间中国风式的的会所,在地震发生之后,公司和李宇春紧急决定取消发布会计划,并将所有预算全部捐款赈灾。最终,公司决定以最简约的方式通过广大媒体向大家正式介绍这张由李宇春“独立企划”的新专辑《少年中国》。10日下午14点,搜狐将独家直播此次“加油推广会”。

  我要李宇春说话……

  直播间聊天(7月10日14:00开通)

  用飞信给李宇春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因为种种原因,李宇春的专辑宣传被占用或延后。但尽管如此,这张《少年中国》依然以鲜明的爱国、励志主题受到不少关注:不但先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媒体,还成为中国移动“用音乐为奥运加油”系列歌友会的主题单曲,并蝉联Music Radio排行榜冠军位置三周之久。李宇春也放下了之前专辑中突出的舞蹈等因素,转而用一种最真挚、期望的心态去演绎这张《少年中国》,并发自内心的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与其说这是歌手李宇春演唱的《少年中国》,倒不如说这是一个中国人发出的内心的歌声。

  据悉,在此次“加油推广会”上,李宇春也将摒弃许多花哨的环节设计,以最简单、真挚的状态,带着这张《少年中国》和广大媒体、歌迷见面。而《少年中国》这首单曲,也成为李宇春今年最为重要的一首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