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医学会称吸烟镜头误导青少年 呼吁净化银幕

  英国医学会(BMA)近日指出,影视作品中越来越多的明星吸烟镜头将给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为此,BMA呼吁片方能标上“反对吸烟”等警告。

  BMA表示,年轻一代的孩子很容易受电影、杂志和网络等画面的影响,当他们看到明星在镜头前吞云吐雾,可能会认为这样的做法很酷,并效仿吸烟,这将不利于他们的身体健康。

  调查显示,在上世纪40年代的影片中经常出现吸烟镜头,在1950年至1990年之间这一现象有所减少,而自从1990年之后,银幕上关于吸烟的描写再度呈回升势头。如好莱坞女星乌玛-瑟曼在1994年影片《低俗小说》中的吸烟镜头登上宣传海报,好莱坞男星比利-鲍伯-桑顿的吸烟画面也曾登上《生活》杂志的封面。BMA希望英国政府能采取措施,“防止青少年接触到这些‘美化吸烟’的画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