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裘德-洛恋上20岁名模 两人一同看演出(组图)

裘德·洛与莉莉·科尔混在人群中观看“电台司令”的演唱会。

  35岁的英国男星裘德·洛女伴换不停,最近更喜欢上妙龄女子——他与年仅20岁的同乡名模莉莉·科尔(LilyCole)秘密拍拖。两人不仅一同观看演出,外出就餐,英国记者还拍到莉莉在裘德·洛的住所留宿一晚,这段恋情可谓进展神速。

  裘德·洛两周前首度被拍到与莉莉约会,两人在伦敦欣赏“电台司令”的演唱会,由于身高1.8米的莉莉比裘德·洛还高,引来不少人注目。
两人上周四晚再度约会,在伦敦CoventGarden吃烛光晚餐并观看舞台剧。当晚,裘德·洛更带莉莉回伦敦西部的住所过夜。翌日早晨,裘德·洛独自离开寓所,直奔机场,离奇的是,另一神秘女子不久后也从裘德·洛的住所出来,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沐浴过。莉莉则于中午时分离开男友的住所。裘德·洛的发言人拒绝回应此事。

  裘德·洛2003年与演员妻子桑迪·弗罗斯特离婚,2006年又与明星女友西恩娜·米勒取消婚约。一直绯闻缠身的他,上一段恋情的对象是著名歌手洛·史都华28岁的女儿金·史都华。(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裘德 | 莉莉 | 科尔 | 史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