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腰伤沉寂两年 许慧欣落泪谢歌迷“没忘记”(图)

  中新网7月9日电 因腰伤两年未发片的女歌手许慧欣,携最新单曲《万众瞩目》到内地宣传。一身优雅打扮的许慧欣脸上带着招牌甜美笑容,访谈中聊及自己暂别舞台两年,但是歌迷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许慧欣不禁两度落泪。

  两年前许慧欣因为严重的腰伤不得不暂别舞台,休整身体。经历了开刀、针灸等方式治疗之后,许慧欣现在已经恢复了很多,她笑称可能还有蛮长一段时间不能跳芭蕾,但是会积极准备新专辑奉献给歌迷朋友。

  谈及新单曲在中国音乐联播榜拿到冠军的好成绩,许慧欣不禁激动落泪,她说:“很感谢大家还是没有忘记我,还是很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继续下去,然后我相信我还是有一天可以跳舞的,我相信我还是有很多好音乐可以带给大家的。真的要感谢所有的人的支持,我很感动。我很感动。”

  谈到刚刚结束的第19届金曲奖,许慧欣坦言由于自己休息了太久都忘记了这回事,之前在台北见到蔡健雅时也完全没有提到这件事情。现在得知她拿到最佳女歌手,非常替她开心。

  当被问到明年会不会看到她站在领奖台上,许慧欣坦言自己也在积极筹备新专辑,但因为身体的原因,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希望年底新专辑能与大家见面。

  许慧欣通过帮一个人录demo被唱片公司发掘,很幸运的进入演艺圈。但是签约之后却两年之多没有任何作品,而思想传统的许爸许妈也不赞成许慧欣做演艺行业,他们希望女儿乖乖上班,过简单的正常生活。提到当时漫长的等待发片的过程,许慧欣觉得现在看来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当时自己一签约就发片,不一定会有现在的成绩,而且现在也很开心得到了爸妈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