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巡演8月底开始 布兰妮助阵拍摄影片(图)

布兰妮与麦当娜在演出现场热吻。

  中新网7月9日电 麦当娜巡回演唱会将于八月底开始,她的发言人今天对媒体证实,布兰妮本周正为麦当娜这次演唱会拍摄一支影片,至于影片内容暂时保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麦当娜的Sticky&Sweet巡回演唱会,八月二十三日将于英国韦尔斯东南部的卡地夫举行首场演出,再转往欧洲各地演出,十月开始在北美地区继续行程,最后一场演出是十一月三十日在墨西哥市。

  麦当娜的发言人今天对媒体证实,布兰妮本周正在为麦当娜这次巡回演唱会拍摄一支影片,至于影片内容目前不对外透露。

  同为不同世代的流行偶像人物,麦当娜与布兰妮之前的合作,都在娱乐圈炒热话题,包括二零零三年两人在MTV音乐录像带大奖颁奖典礼开场演出的亲吻,以及麦当娜跨刀在布兰妮MeAgainstthe Music音乐录像带当中客串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