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2集电视剧《宽恕》 > 《宽恕》介绍

《宽恕》剧情分集介绍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沈卉请庄敏帮她弄一支录音笔,她有话要对肖一帆说。庄敏从护士那里帮沈卉弄到一支MP3,之后离开了病房。沈卉开始录音,她声泪俱下地向肖一帆告别,之后放下MP3,又走向窗口。窗子已经被护士们锁死了,沈卉一边哭着一边用力敲砸着窗户。

庄敏闻声跑进,再次制止了沈卉。

  沈卉恳求庄敏放过自己,她现在已经是生不如死。庄敏得知沈卉是因为被石大海强暴,才寻短轻生,庄敏告诉她,这不是她的错,她不能在自己受到严重伤害之后再继续伤害自己。庄敏讲述了一个与沈卉十分相像的女孩的遭遇,劝沈卉坚强起来。沈卉却认为庄敏讲的不过是个故事,根本不可能是真的,生活中不可能有那样的人。庄敏告诉她,这个女孩就是她自己。沈卉大吃一惊,终于安静下来。而庄敏讲述的一切,都被那只一直运转着的MP3忠实地录了下来。

  庄敏来找肖一帆,肖一帆正处在巨大的痛苦之中。庄敏告诉肖一帆,爱一个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肖一帆坚决表示,不管沈卉发生了什么情况,他都会一如既往地爱她。庄敏告诉了肖一帆沈卉的下落。

  肖一帆来到医院,沈卉更加痛苦不堪。她违心地赶肖一帆离开。肖一帆执着地追问原因,沈卉把自己已经被人强暴的事告诉了肖一帆。肖一帆怒不可遏。

  肖一航接到了肖一帆含糊不清的电话,急忙赶到弟弟的住处。肖一帆已经酩酊大醉。肖一帆把沈卉被强暴的事情告诉了哥哥,让哥哥给自己出出主意,自己该怎么办。肖一航正告弟弟,她必须重新认识沈卉,不然等到那张画皮被剥下来的那一天,只怕你不敢认。肖一帆大惑不解。

  肖一航告诉庄敏,沈卉就是马平原的女儿,庄敏毫不惊讶。肖一航追问沈卉下落,庄敏仍不回答,并且告诉肖一航。这个家庭遭受那么多不幸,根源就在于复仇,如果他不杀马平原,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肖一航提出只要找到沈卉,这一切都是说得清楚的。

  原助理把电话打到肖一航家,把噩耗告诉他,乘风号沉了。

  肖一航急忙赶到公司,等在大厅里的却是幸灾乐祸的高学成。肖一航怒斥了高学成,但他心里明白,他的远航公司已经面临破产的危险了。

  一对没有孩子的中年夫妇看中了蓬蓬,想把蓬蓬领回家去,先培养感情,进而办理领养手续。蓬蓬急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宽恕》主演--李依晓饰 沈卉

李依晓饰 沈卉姓名: 李依晓性别: 女生日: 2月2日出生地: 辽宁现住地: 北京最高学历: 本科学校: 中国戏曲学院所学专业:...

08-07-08 14: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卉 | 庄敏 | 肖一帆 | 肖一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