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为 林志玲“海选”礼服20套 珠宝挑4遍(图)

  中新网7月9日电林志玲为银幕处女作“赤壁”全亚洲做宣传,她行前为了准备各场合行头,各大国际精品包括GUCCI、Dior、Loewe、YSL、Ferragamo以及台湾设计师作品,最新的晚装全都试过一轮,预定不让品牌外借的服装总数量超过20套,昨天台北记者会光是珠宝,前前后后就换了4次。

  不过,对于未获林大美人青睐的品牌也都“认命”,有公关私下透露:“习惯了,林志玲挑行头向来是"海选",可能最后一套也没穿,但大家都还是会全力配合,因为她是林志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林志玲选穿白色单肩Ferragamo小礼服出席台北记者会,据了解她原本打算穿露胸礼服现身,直到记者会前一天,最后一刻突然又改成这套衣服,因为是立领设计,赞助她珠宝行头的伯爵,原本1个多月前就帮她从瑞士调来两套逾2,000万新台币的钻饰套组,最后都因不适合而放弃。

  第一次登上大银幕,林志玲从床戏到现身记者会及水上首映的行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是否自认花瓶的敏感问题,她脸上依旧带着笑容说道:“如果我是花瓶,瓶中装的是小乔的水,我感觉小乔就像水,有水般柔软,也有水一样的坚强。”

  她又说,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功能,我不觉得戏分多寡有那么重要,最要紧的是恰如其分。上集里我大都展现水一般柔软的一面,下集就会有不少坚强面,会讲到小乔鼓起勇气为苍生谋求和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