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32集电视剧《宽恕》 > 《宽恕》介绍

《宽恕》剧情分集介绍第十九集

  第十九集

  在茶馆,沈卉当面责令高学成把材料还给她。高学成的不屑激怒了沈卉,她把一杯茶水统统泼在了高学成脸上。肖一航看到这个情况,心里更加不满。

  回到家。庄敏让肖一航就联谊会的事帮她出出主意,肖一航却显得心事重重。

  沈卉跟肖一帆地一起时也神不守舍。但看到肖一帆已经办起了他的“风火轮”网上物流公司,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也被他的情绪所感染。

  肖一航非常平静地当面问沈卉跟高学成到底是什么关系。沈卉毫不迟疑地说,当初高学成让她到远航来做内线,她拒绝了,因为她认识了肖一帆。

  沈卉来到疗养院,跟母亲说了眼前发生的一切,想带着母亲立即远离。东西收拾到一半,她犹豫了,因为她实在舍不得离开,她发现她已经爱上肖一帆了。母亲总是在她不经意的时候说那句“放开她”,令沈卉疑团不解。

  肖一帆终于有了自己的业务。网上购物者要买的任何一件小东西都让他辛苦异常。肖一帆几乎崩溃。在沈卉的开导下,他又重新振作起精神。

  肖一航趁庄敏心情尚好,向她提出再要一个孩子的请求,庄敏沉默了。肖一航耐心说服妻子,庄敏终于表示同意。

  肖一航加紧与船卖家洽谈,沈卉还想说服他,可肖一航要证据,沈卉无奈。

  沈卉的所作所为在肖一航心里蒙上一层阴影,他调阅沈卉的简历,想从中发现一些问题。他看到沈卉简历中所读的大学与庄敏一样时,他开始调查沈卉。

  庄敏回家,肖一航告诉她,想要第二个孩子,就要到派出所把蓬蓬由走失改为死亡。庄敏实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她提出再过一段时间,等自己心里的伤口慢慢愈合以后。肖一航的话再次打动了她,她同意签字。

  肖一航来到东平大学了解沈卉的情况,吃了闭门羹。他找到庄敏当年留校的同学,找出了沈卉的档案存底。那上面的照片,是另外一个人。

  庄敏开始了奔波,为小蝌蚪基金会筹募经费。呈现在她面前的,几乎是众生百态。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卉 | 肖一航 | 庄敏 | 高学成 | 肖一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