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红馆翻新明年4月重开 古巨基草蜢抢第一场

  中新网7月9日电 被视为演唱会圣地的香港红磡体育馆,为迎接明年12月东亚运动会而于本月开始封馆,以便进行为期大半年的翻新工程;有传红馆明年初重开,但香港媒体称接获可靠消息,红馆已落实明年4月1日重开,据悉许志安、草蜢和古巨基将力争重开后的头场演唱会,而许冠杰、郑秀文和左麟右李亦齐齐争取明年暑假档期。

古巨基争取明年开馆第一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陈慧琳上月成功赶搭尾班车,在红馆封馆前举行最后一个演唱会后,明年红馆重开后首个演唱会,更令一众歌手虎视眈眈。事缘红馆一向是香港举行演唱会的绝佳地方,为迎接09年东亚运动会,香港政府特别斥资1.6亿元改善红馆,在保留外貌的大前提下进行工程,翻新后的红馆将拥有符合国际标准设施,包括全新的影像播放、音响系统及舒适的座位等。

草蜢获得2007年“风尚经典音乐组合奖”

  封馆半年令到不少观众引颈以待之外,翻新后场馆内的全新装修设备,对观众而言更是吸引,加上红馆重开后首个演唱会对歌手别具意义,是以不少歌手均希望争取到重开后的头场演唱会。

  据报道,红馆已落实明年4月1日重开给歌手举行演唱会,其中许志安、草蜢和古巨基更有意力争重开后首个演唱会,而郑伊健和刘家昌亦盛传加入争夺战之中。另外,谢安琪已入纸申请4月底开首个红馆演唱会。至于左麟右李则改与许冠杰和郑秀文争夺明年暑假黄金档期。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