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敬腾自嘲身材烂 香港宣传不怕歌迷袭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王子萧敬腾一身银灰色造型,出席iNmusic数位音乐台开台记者会担任嘉宾,一直在数位音乐榜有好成绩的萧敬腾,此次分文未取的为新的数位音乐台站台!萧敬腾与奥尔资讯总经理李炽荣一同举行开台仪式,一向省话的萧敬腾果然在记者会上,力行节能(少话)的美德,萧敬腾一句“恭喜恭喜”祝贺词,让现场笑翻了,萧敬腾腼腆的直说:“就这样啦,真的很开心!”萧敬腾说自己也有下载音乐的习惯,但可都是合法欧!我都放在自己的电脑聆听,现在有了这样合法下载的网站,日后随时随地听音乐都好方便欧!萧敬腾并说:“我喜欢的音乐如摇滚的邦乔飞以及方大同等,我都放在电脑听!”萧敬腾直呼吁歌迷:“支持我就要支持合法下载!”

  此外萧敬腾也在现场即兴的演唱一曲《奋不顾身》,萧敬腾直言笑说:“我可是都没准备好就唱了!”在记者会上萧敬腾听闻日前节目录影以保龄球与撞球连胜小猪,小猪履行承诺购买100张新专辑,萧敬腾频频开心的笑着!而萧敬腾也即将至中国、港、星马等地宣传,被人告知香江歌迷超热情会有袭胸拥抱的动作等等,萧敬腾愣了几秒笑说:我的身材有啥好摸啦!此外国内各大唱片公司版权部门都到场庆贺,名作词人方文山也到场说自己之前也很爱使用搜寻引擎,并说我绝对支持合法下载!而歌手萧闳仁乐团欧喷爱也都到场祝贺。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